Sunday, July 10, 2011

我评:709大集会 简直就是茉莉花革命之失败版

今天我在网上论坛见到了一个文章,其标题为“709大集会简直就是茉莉花革命之失败版”。见了这个文章的内容我的内心真的笑了一笑。其实通过这场游行使得我们人民更加清楚地看清楚了政府的真面目。在这场游行中,我们人民清楚地看到了我国政府是怎样地打压那些和平游行的民主人士。那些拿我们人民税金但是没有好好地为我们人民服务反而用水炮与催泪弹打压我们人民合理的和平请愿。这些所谓的人民保姆,捉賊没见他们那样勤劳,使得我国的犯罪率步步高升。我国南部一个接近新国的城市在我国更加被称为“牛仔城”。早前我在报纸新闻还看到几个持枪蒙脸人在那个城市闯入餐馆强行把人掳走。如此明目张胆目无法纪的行为在我国那个城市是很平常的事件。除了那个城市,全国各地的犯罪率也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善。老白姓们出街真的是越来越提心吊胆。

我国警察不但没有努力改善我国的治安。反而在这一次我国人民的民主和平游行努力打压我国人民。使得我国人民对这个政府这些警察真的是彻底失望。这一次的游行虽然没有成功地在默迪卡体育场集会,但是很成功地让全世界与我国人民清楚地看透了我国政府的真面目。这一次的大集会不但没有失败反而成功激起了我国人民的民主意识,也使我国人民成功地醒觉明白了改革的必要性。这一次的大集会不但没有失败而且非常地成功。我国人民在这一次大集会事件中,成功地看到了我国政府是如何地抹黑净选盟。一个和平又合理的游行居然被我国的政府扭曲为一个破坏国家和平的活动。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通过这一次的事件我国人民只会更加地明白与团结。净选盟是成功的。至少净选盟成功地让我们看清楚了政府是怎样的。感谢净选盟。

我敢肯定,来届大选我国人民会更加清醒与正确地做出投票。所谓709大集会简直就是茉莉花革命之失败版”根本就是一个大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