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那先生说:“巫统不怕公平竞选”

今天我一如往常看了我家订购的星洲日报,结果见到了一条引起我注意的头条新闻。其主题为“巫统不怕公平竞选”。看了这篇一副说得头头是道的新闻,我真的有话想说。

我尊敬的那先生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话:“居然你都不怕公平竞选了为什么又要大力地打压那些努力地为国家争取公平选举的人士?”

还记得709那一天你手下的警察叔叔是怎样地对待这些人士吗?你的手下使用催泪弹与水炮对付这些向你要求公平选举的人士。为了打压他们,你的手下还不惜对同善医院发射催泪弹。见了星洲这一篇新闻,我总觉得那先生讲得跟做的好像是另一套。

据我所知净选盟的诉求如下:

· 清理选民册。

· 改革邮寄选票制度。

· 在选举时使用不退色墨汁。

· 制定最少21天的竞选期。

· 让参选政党公平接触媒体。

· 强化选举机构体制。

· 杜绝贿选。

· 杜绝肮脏政治手段。

请问一下这些诉求有什么问题了?又有什么地方是不公平的?居然巫统都不怕公平竞选了为什么又这样怕净选盟。还故意抹黑它而且把它当成非法组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